『欢迎投稿』
理性对待鸡汤,学会分辨

为什么有些渣男轻松就能泡到妞?

凭啥????


我想到了高中时代一个特好玩的故事。


高中时候文理分科,很巧,我位置刚好换到年段有名的渣男边上。

渣男叫他L好了,在学生时代,也没办法打尺度的渣,他也就是渣在会同时谈好几个女朋友。

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上课的时候哀声叹气。有一次叹气叹了一上午,做两道题就叹一声气,坐在旁边的我都听烦了,就忍不住问:"你到底怎么了?"

他用立着的数学书屏蔽老师的目光,然后和我娓娓道来:昨晚我又追到一个女生,如何如何遇见,如何如何问到号码,如何如何表白成功。




我说:这不挺好吗?


他说:可我有女朋友了。


我:……


他跟我诉苦半天,如何两边都不想对不起,女友A多好多好,新认识的女生B多美多美,自己在中间多难多难……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学会翻白眼的。





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他两边都殷勤伺候,今天陪女友A吃饭,明天给新欢B送个早餐;今天晚上给A写作业,还不忘顺便给B抄一封情书……每天看他都有点憔悴得不要不要的。



又隔了不久,他居然和我们班的一个女孩子C在一起了(……)。

我一度认为他只是泡到妞没地方炫耀(因为班里同学都不想理会),索性泡自己班的妞让大家都知道。


我和C关系还不错,某次月考完整理卷子我问她:L全校都知道他花心,脚踏七八条船,跟一乌贼似的,你怎么能被他骗走?


她笑了笑,说了句直接让我都有点毁三观的话:


"他是渣,是花心,可是和他谈恋爱最有恋爱的感觉啊。”



“啥感觉?”我一个实力懵逼。



“男生们一起玩游戏,要是我电话找他,他丢下游戏就来找我,从不迟到。

我晚自习无聊,谈及我想喝的奶茶,他没回我短信,偶一回头,他却从后门跑出去,骑着电动车去给我买。

我经期疼,一个人在宿舍,你猜他怎么,他大半夜翻墙出去校门口的超市给我买红糖,第二天一大早送到我宿舍,嘤嘤嘤感动死了。


我问他爱不爱我,他都是认真看着我说爱我。”


我当内心就一个词不断循环:卧槽。


她继续说:


“我想到他以前好几个女友,总会想: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?还只是随便玩玩。


可是后来想明白了,就算是和我随便玩玩,他也是认真在玩。比起那些呆子,就会早安晚安多喝热水的,不知道好哪里去。"


服不服?我是真服。



想起一句话,直男一生都走在等待女人探索内心的路上,而渣男一生都走在探索女人内心的路上。


L就是典型的“最懂女人心”的渣男。最可怕的是,丰富的经验、不同类型女孩之间的周旋,给了“渣男”更多的机会去体会高深莫测的“女人心”。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。到最后“渣男”反而更让女孩受用,他们该暖的时候他暖得像初秋的太阳,该淫荡的时候他又像西门官人附体,总之就是让你离不开,知道是个坑还排队往里跳。


就像L,他又不是靠他的“渣“吸引女生,他身上其他的特质(体贴、温柔、脸皮厚)负责把女生吸引过来,然后他”渣“的特质再不断的抛弃她们。而女孩子们往往只沉沦于那些看似美好的“恋爱的感觉”,别的,也就无所谓了。


这些高段位的渣男,也许并不觉得自己渣呢。更何况对每一个人都那么用心,渣男也是体力活。


回到刚才那个故事。


在渣男L和C好了之后,没几天,L和人打了一架。

原因是那人和朋友说"L这么花心,他们班那女的还和他好,你说是不是傻?"

被L听见了。

他上去和那人打了一架。

他恶狠狠地说:


"你说我花心可以,不许你说她傻!"


言之凿凿,信誓旦旦。


评论(6)
热度(51)

© 遇见,最美的文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