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欢迎投稿』
理性对待鸡汤,学会分辨

夜之恋

沧海一鸥:

    文/一鸥

   (一)

    平静的湖

    笼罩在无边的夜里

    你是湖面

    一朵飘忽的萤火

    象是离我

    无限地远去

    却永不

    在我视野中

    消失

 

   (二)

    雨

    发作地下了

    雷电交加

    我紧退在一线雨檐下

    望着昏黄的路灯

    心里一片懵然

    这个被遗忘的孤岛

    还能否奢盼

    地平线上

    出现你救援的身影  




   (三)

    你轻盈地走来

    我故作潇洒地站立

    长发遮住我的眼

    灵魂企图退到

    最深远的背后

    在不被发现的地方

    静静地

    注视着你
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遇见,最美的文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